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术培训

合肥|营养健康指导师@讲师培训

来源:合肥市营养学会   发布时间:2019年8月6日  浏览次数:1025

当下生活条件逐年改善,当我们想吃什么都能吃得起的时候,逐步有些人发现,看病看不起了,更有很多人为了减肥伤透了脑筋花了很多冤枉钱,为了降糖降压降脂屡屡上当受骗,提高国民营养健康素养迫在眉睫。

 

 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已经成为新时代中国亟待解决的民生问题,知识就是生产力,使用知识必将创造价值。营养师和健康管理师在这项民生工作中必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2019年8月24-25日

营养师&健康管理师齐聚安徽合肥

共同推进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工作

 

一、活动背景 

      2019年2月28日,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农业农村部、体育总局、国务院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国家卫生健康委会同17个相关部门组建了国家层面的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建立部门合作机制,加强对《国民营养计划》实施的领导、协调和指导,统筹推进营养健康工作。

 2019年3月1日,养合组织营养健康指导师(AMAC认证)项目正式启动,经过河北省健康管理研究会、运城市营养保健行业协会、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安庆市营养学会、聊城市营养师协会、合肥市营养学会等多家营养健康培训机构联合论证,《营养健康指导师职业能力水平评价标准》获得国家标准委员会认证通过,2019年7月1日予以公示,至此,全国首个营养健康指导师社会化认证体系诞生。

图示:中国国家标准委员会网站公示文件。

为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营养健康指导师”职业培训,特开班营养健康指导师资培训班。

二、报名条件:持证的营养师、健康管理师或相关领域具有授课经验的营养健康专业人员由当地机构推荐,可优先报名。

三、课程内容:

1、健康中国战略下的“新商机”;

2、营养健康指导师知识体系;

3、PSPPT、千聊平台使用技巧;

4、演讲与发音技巧;

5、个人品牌打造计划;

6、首批营养健康指导师培训资格授权;

7、赠送营养食疗讲师网络课;

8、国民健康云课堂课程码赠送,每人10个。

 

四、时间安排:23日晚上11点前报到,24-25日连续开展两天一夜密训。

报道地点: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淠河路惠苑宾馆(工会干校内)

乘车指南:合肥地铁2号线“三里庵站”下车即到。

 

六、收费标准:

1、普通学员:收费2580元,赠送730元国民健康云课堂讲师全套PPT使用授权书。

2、专业课代表:享受减免600元政策,实际收费1980元;

3、讲师班老学员参会,每人缴纳580元资料与餐饮费。

说明:以上收费包括培训、资料、证书认证、餐饮与管理服务费,不包括住宿费:标准间合住,90元/人·天。

联合认证颁发养合组织联合认证讲师证书。持证可参加“养合健康讲师团”,有机会在全国范围内参加授课培训,接触更多的机构、企业和学员。

【既往培训回顾】

Copyright 2010 - 2014 www.hfyys.org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合肥市营养学会 电话:13966763373 皖ICP备11003836号-1

加微信 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