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营养资讯

合肥市营养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合肥市营养学会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7日  浏览次数:1595

2019年8月23日上午合肥市营养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安徽省总工会干校会议室召开。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牛强、科普部部长方向东、合肥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主任完劲松、合肥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魏兆军教授、营动科技副总裁胡建以及全市营养健康行业的科研、医院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国歌。

牛强主席代表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会今后的工作作出相应的指示和要求,希望学会积极有序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拓展社会职能,主动作为,增强学会的学术影响力、社会公信力、会员凝聚力和自主发展能力。

合肥市营养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凌以耸同志在大会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傅齐齐同志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合肥市营养学会章程修正案,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会议审议通过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选举办法,审议通过理事监事资格审查报告和候选人名单。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监事长。

合肥市营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新当选理事长魏兆军发表讲话,感谢会员对自己以往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并根据相关领导单位的要求,对学会下一届的工作作出了规划和展望。同时希望学会新一届理事会能立足新常态、顺应新形势,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第一届学会工作中,对表现优异的会员进行表彰,12位优秀营养师获得此次表彰。

同时表彰了5位先进工作者以及2位优秀志愿者。

表彰结束,营动科技副总裁胡建作为先进工作者代表发言。从国家规划到省市健康行业的实际情况出发,详细的阐述营动科技对营养健康事业的作用。同时从企业对社区人员健康生活方式管理的实际角度出发,分享了健康生活方式管理落地的工作经验,给参会人员带来极大的启发。

 

临近会议结束合肥市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凌以耸同志分析了营养健康行业未来的趋势和发展,并率先在营养健康行业提出斜杠青年模型概念,为营养健康行业从业者提供新思路。并结合各地市学会、协会开展国民健康素质线上教育,受到与会代表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0 - 2014 www.hfyys.org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合肥市营养学会 电话:13966763373 皖ICP备11003836号-1

加微信 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