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营养资讯

AMAC全国营养健康指导师职业培训项目启动【安徽合肥】

来源:合肥市营养学会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7日  浏览次数:1973

    2019年2月28日,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农业农村部、体育总局、国务院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国家卫生健康委会同17个相关部门组建了国家层面的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建立部门合作机制,加强对《国民营养计划》实施的领导、协调和指导,统筹推进营养健康工作。

    2019年3月1日,全国营养食疗发展合作组织(养合组织)营养健康指导师(AMAC认证)项目正式启动,经过河北省健康管理研究会、运城市营养保健行业协会、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安庆市营养学会、聊城市营养师协会、合肥市营养学会等多家营养健康培训机构联合论证,《营养健康指导师职业能力水平评价标准》获得国家标准委员会认证通过,2019年7月1日予以公示,至此,全国首个营养健康指导师社会化认证体系诞生。

2019年8月24-25日来自全国的营养师和健康管理师齐聚安徽合肥,共同推进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工作,并启动AMAC全国营养健康指导师职业培训项目。为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营养健康指导师”职业培训,特开设营养健康指导师师资培训班。​

在两天一夜的师资培训中,我们以讲师技能提升为重点,突出讲师制作PPT能力、PS能力、演讲发声能力、打造个人品牌能力、处理突发问题能力,让未来的每一位营养健康指导师都能以更加完美、更具个性化的形式传授健康知识。

课程重点回顾:

合肥市营养学会秘书长凌以耸老师主要针对讲师五大核心能力、十大基本功、课件制作、Photoshop实用技能、个人品牌价值打造、搭建个人网络直播平台以及专业知识实操落地等几个方面给学员深入浅出地讲解,帮助学员在舞台上更完美的呈现知识、在互联网时代,更快更有效的建立属于自己的“IP”。

安徽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孔令淑老师围绕演讲的礼仪、发声以及演讲技巧等方面用理论结合现场实操的方式给学员分享如何更好的体现个人演讲魅力。

合肥市营养学会特聘讲师饶菲老师以自己长期的实战经验为基础,从中精炼的提取出授课中的常见和不常见的突发情况。以案例分享和互动提问的形式,让学员身临其境的感受各种“尴尬”和突发的场景,帮助学员更快妥善处理突发情况。

培训结束以后,由合肥市营养学会秘书长给各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在师资班培训结束后,合肥市营养学会发起营养健康讲师团项目,鼓励各位营养健康指导师积极参加,共同开展社区、学校、企业、工会等惠民科普活动(目前合肥作为第一个试点城市)。

接下来,合肥市营养学会将会对愿意参与惠民科普的讲师进行统一形象设计,专业知识打磨,力争让每一位讲师都能在讲师的舞台上发挥自己闪耀的光芒!

Copyright 2010 - 2014 www.hfyys.org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合肥市营养学会 电话:13966763373 皖ICP备11003836号-1

加微信 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