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营养资讯

合肥市营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顺利召开

来源:合肥市营养学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884

2019年10月25日上午,在合肥市滨湖医院14楼会议室(医技楼)成功召开合肥市营养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合肥市营养学会执行会长凌以耸汇报换届工作进度,并对自换届以来学会各项工作顺利的开展给予肯定。

其次,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凌以耸、胡建、胡国松等7名常务理事,并获得全票通过。

然后,各位会员代表以及滨湖医院营养科相关领导及科员共同议定“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成立事宜及并围绕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现在及未来的定位以及工作开展展开详细的谈论。与此同时,对“国民健康云课堂”2020年课程设计展开讨论,理事各抒己见,一致同意2020年“国民健康云课堂”科普内容应分版块,体系化传播营养健康知识。同时在学会凌以耸会长的主持下,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并获得全票通过。

本次理事会确定了合肥市营养学会接下来的各项工作重点,积极推进国民健康云课堂,为全市甚至全省全国人民科普营养健康知识,增加国民健康素养;积极推进临床营养专委会的各项工作开展,为全市临床营养做出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 2010 - 2014 www.hfyys.org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合肥市营养学会 电话:13966763373 皖ICP备11003836号-1

加微信 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