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营养资讯

合肥市营养学会临床营养专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在合肥市滨湖医院成功举

来源:合肥市营养学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1410

2019年10月25日下午,合肥市营养学会临床营养专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在滨湖医院7楼会议室(医技楼)举行。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营养科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蒋建华,合肥市营养学会执行会长凌以耸,合肥市滨湖医院医务部副科长江江,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营养科科主任张婉媛,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营养科副科长张广芹,安徽省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医师王慧琴,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学部副主任药师沈娟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合肥市营养学会主办,滨湖医院承办,合肥营养学会科普部长方昌龙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合肥市营养学会执行会长凌以耸致辞,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合肥营养学会临床营养专委会筹备及成立工作,并为下阶段的工作抛出方向,将会以多种形式开展营养健康的工作。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安徽省营养学会临床营养专委会主任委员蒋建华致辞,蒋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对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要积极开展工作,带动我市营养健康的发展,提高我市营养健康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地位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营养健康的工作任重而道远,需要更多的投入才会开花结果。然后,由合肥是营养学会执行会长凌以耸公布合肥营养临床营养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名单。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蒋建华主任和凌以耸会长共同为学会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授牌,滨湖医院的张婉媛主任和江江科长揭牌。

会议的第四项议程,由学会凌以耸会长为临床营养专委会主任委员张婉媛主任颁发证书,并由张婉媛主任为三位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随后进行的学术大会上,省市各级医院临床营养工作的专家们开展专题讲座。分别由安医大一附院营养科蒋建华主任带来的题目《IBD与营养支持治疗》、中科大一附院李毅营养师分享的《临床营养的学科建设》、合肥市市一院肝胆外科王晓刚主任实践工作中的《ERAS时代肝胆胰外科中的围手术期营养支持》以及合肥市市一院营养科张婉媛主任带来的题目《营养与ERAS临床实践》。

合肥市营养学会临床营养专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会议的成功举办,将切实发挥专委会作用,推动合肥市临床营养标准化操作的制定和完善,推动营养科实践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促进合肥市民营养健康素养的提高。

Copyright 2010 - 2014 www.hfyys.org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合肥市营养学会 电话:13966763373 皖ICP备11003836号-1

加微信 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