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营养资讯

合肥高级营养师培训网络课结合线下面授实训

来源:合肥市营养学会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8日  浏览次数:1054

【为什么要学营养师】

“一场疫情,将国人的健康意识推进了至少十年!”这句话一点没错。

在新冠肺炎爆发期,记者采访张文宏主任,对于新冠病毒有特效药吗?张文宏主任回答:最好的特效药就是人体自身的免疫力!医生对于一个新型病毒对患者最好的支持就是陪他熬过2周,让身体产生抗体,从而对抗病毒。

可以说一场疫情给全球人类上了一堂深刻的健康教育课!如何才能增强免疫力?这与我们日常的饮食结构是否合理,营养摄入是否全面均衡,日常作息是否健康息息相关。

2017年6月30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该计划指出营养是持续生命、生长发育和健康的重要物质基础。这场疫情后,在未来,国家将更加重视国民营养健康素质培养与卫生意识水平提升,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营养与健康将再次迎来一次新的机遇!

【营养师就业前景】

他们都需要营养师:

一、医院营养科;

二、健康管理与养生保健机构;

三、社区营养咨询;

四、幼儿园、中小学配餐营养师;

五、食品企业营养师;

六、保健品研发与生产销售企业;

七、餐饮酒店营养师;

八、慢病调理营养师;

九、营养讲师;

十、家庭营养师;

十一、营养工作室,私人营养顾问。

民以食为天,只要有人的地方就需要营养师!

【营养师学习内容】

从基础的能量代谢--十大营养素的介绍--不同食物的营养价值--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慢病防控与营养指导--营养烹饪与营养外食--中医养生食疗--膳食调查与评价--营养配餐--掌握私人营养顾问流程与操作方法--到延伸系列课程:运动营养学、心理健康与睡眠机制。由基础到实操,涵盖日常生活基本营养知识与实操方案。

【营养师学习形式】

网络课+线下面授实训

【营养师培训师资】

【营养师证书样本】

【营养师课程优势】

1、个人能力提升,职场升职加薪的奠基石;

2、“大咖”名师授课,精准辅导学员;

3、易学、实用,轻松掌握知识技能,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

4、可获得高级营养师能力认证证书。

【营养师考试形式】

采取全国网络统考

考试时间:每年5月和11月。

【营养师报名咨询

李老师15855167456(微信同号)

Copyright 2010 - 2014 www.hfyys.org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合肥市营养学会 电话:13966763373 皖ICP备11003836号-1

加微信 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