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会动态

合肥爱心营养师、健康管理师、插画师招募

来源:合肥市营养学会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1日  浏览次数:805

       在高楼林立的合肥,我们每天都在感受着大城市的科技化和现代化。但是您知道吗?在合肥的吴夹弄中宿舍里,住着这样一群特殊的口罩天使:他们不能去上学甚至不能像常人一样饮食,他们每天与口罩、药物、病床打交道,他们都是白血病儿童。

对白血病儿童而言,家长更多关注的是治疗,往往容易忽视饮食卫生与营养问题,然而营养对患者治疗与康复起着至关重要。

因此合肥市营养学会联合中途宿舍、安徽行知教育、安徽省省立儿童医院共同发起“口罩天使营养支持爱心活动”,为了提高白血病儿童饮食卫生与营养水平,帮助这些白血病儿童获得一个完善的营养理论支持,使其有一个较好的身体素质去对抗放化疗对身体的损害并尽快恢复。

为此我们需要更多的爱心营养师、健康管理师以及插画师加入我们,一起来完成这项爱心公益活动。

招募需求:

1、营养师/健康管理师:为每个家庭配备一位营养健康顾问做一对一膳食指导和服务(线上线下结合,需合肥本地人员参与),合肥市营养学会会在活动前组织统一培训(其中熟悉营养烹饪的优先考虑);

2、营养讲师:参与线上白血病儿童营养支持科普课程录制;

3、插画师:负责为营养知识宣传手册绘制插画工作;
4、其他说明: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事业单位愿意参与,具体形式再议。

特别福利:作为公益活动,虽然无现金和物质奖励,但所有爱心志愿者在收获爱心和实践知识的同时,还将会获得我们精心制作的“爱心感谢状”,由合肥市营养学会、安徽省立儿童医院、口罩天使中途宿舍联合授予。

联系方式:

爱心营养师、健康管理师、插画师联系:

李老师15855167456(微信同号)

爱心企事业单位联系:

凌会长13966763373(微信同号)

Copyright 2010 - 2014 www.hfyys.org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合肥市营养学会 电话:13966763373 皖ICP备11003836号-1

加微信 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