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营养资讯

合肥市营养学会参加2020年国民营养计划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合肥市营养学会   发布时间:2020年9月4日  浏览次数:1292

为加快推进《合肥市国民营养计划(2018-2030年)》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全市国民营养健康工作,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健康素养,9月3日上午,合肥市卫健委主导召开了2020年合肥市国民营养计划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沈慧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合肥市国民营养健康指导专家组的通知》成员名单,解读了《关于印发合肥市国民营养计划2020年重点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合肥市国民营养计划工作的通知》、总结部署食品安全工作以及专家组成员和与会人员座谈发言。

合肥市营养学会多位营养师与健康管理师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同时合肥市营养学会执行会长凌以耸担任本次市居民家庭健康工具包设计组组长!

推动营养健康科普宣教活动常态化,试点建设社区营养健康科普馆,建立完善1+4慢病生活方式管理专项指导体系,

以及积极推广合肥市家庭健康管理工具包将成为本次推动合肥市国民营养计划的主要任务!

同时合肥市营养学会将在合肥市国民营养计划2020年重点工作中承担加强营养人才培养以及开展健康烹饪模式与营养均衡配餐的示范推广的工作。

营养师,健康管理师培训一直是合肥市营养学会的专长,我们不仅拥有营养健康管理专家,还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合肥市营养学会专家团队开发的美食红绿灯符合创建营养健康餐厅的要求,在是卫健委的统筹规划下,合肥市营养学会定将发挥自己的专长,推进本次国民营养计划行动!

2020年是实施《合肥市国民营养计划》夯实基础、拓展体系、完善格局的推进之年。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合肥市国民营养计划工作进一步在体系和制度上予以建立落实。

《合肥市国民营养计划》意义重大,也希望合肥市的营养健康类企业能与我们携手,一起推进此次计划行动,为本市居民健康作为一份贡献!

 

 

 

 

Copyright 2010 - 2014 www.hfyys.org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合肥市营养学会 电话:13966763373 皖ICP备11003836号-1

加微信 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