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会动态

合肥市营养指导能力提升试点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合肥市营养学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725

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由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合肥市营养学会承办的合肥市2021年营养指导能力提升试点培训工作会议于2021年12月14日召开,合肥市第一批营养指导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医疗机构以及疾控和妇计系统基层业务骨干约80余人参会,安徽省疾控中心食品营养与学校卫生科王志强科长应邀参会,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沈慧珍参会并讲话。市营养学会凌以耸对本次培训的筹备工作及教学教务安排做了全面汇报;省疾控中心王科长在发言中强调系统权威的营养学教育对慢病防控的重要性,本次营养指导员培训是合肥市第一批,也是全省乃至全国的第一批,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市卫健委沈慧珍主任强调:一、明确培训目的,提高站位。所有参会人员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把营养健康知识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更好的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二、珍惜学习机会,完成任务。市疾控中心将对培训进行质量监督,各位学员要有所学有所得,做到学以致用。三、遵守培训纪律,确保效果。在历时数月的培训过程中,要求各位学员处理好工学关系,保证整个参培质量,确保通过考核,取得合格证书。

 

开班仪式结束后,随即开始第一轮全天授课,每位参训学员都领取了教材和笔记,现场开通在线课程共160学时,按计划还将有7次线下的营养指导实操培训,共计80学时,学员完成学习任务后将参加由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中心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考试合格人员将由国家培训管理机构联合培训机构颁发《营养指导能力培训合格证书》。

Copyright 2010 - 2014 www.hfyys.org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合肥市营养学会 电话:13966763373 皖ICP备11003836号-1

加微信 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