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会动态

胜利召开:健康管理黄山论坛安徽省慢病早筛与健康管理产业CEO联席会

来源:合肥市营养学会   发布时间:2022年1月8日  浏览次数:375

2022年1月3日下午,健康管理黄山论坛安徽省慢病早筛与健康管理产业CEO联席会在国祯大厦27楼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原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同志、原安徽省文旅厅党组成员纪检书记陈亚萍同志、原安徽省疾控预防中心主任徐伏牛同志、合肥市营养学会执行会长凌以耸同志、安徽省养生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石昌来同志及26为营养健康产业的企业家,本次会议由凌以耸主持。

本次联席会企业家齐聚一堂,凝聚智慧,共同交流探讨健康产业发展趋势,联合制定慢病预防的行业标准。

来自健康产业的30多位企业家朋友与领导的大合影

会上王鹤龄同志针对国家慢病发展的现状以及预防的规划作了重要讲话。同时表示未来健康产业的发展是欣欣向荣的,对到会的企业家为健康产业的发展舔砖加瓦表示殷切期望。

与此同时,徐伏牛同志在会上结合自己50多年的一线工作经验,与企业家朋友分享当下慢病预防及干预的一些困境,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解决建议,他表示希望尽快看到慢病预防的行业标准,并为合肥市营养学会提出的121慢病防控日理念点赞。

本次会议得到国祯健康和康立明生物的大力的支持,合肥市营养学会凌以耸同志为国祯健康授予,健康管理黄山论坛组委会办事处牌匾,国祯健康负责人李龙吟同志表示国祯健康非常愿意敞开怀抱期待与大家交流合作。康立明生物东区负责人吕毅同志在会上也为企业家朋友介绍了康立明生物在结直肠癌大病预防上的专利技术和贡献,并表示康立明生物在未来健康产业的发展中愿意为制定慢病预防行业标准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各位企业家对自己的企业业务板块和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分享。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会后第三代营养酱油品牌“口味全”为到会的企业家提供一份新年伴手礼,让大家品尝零添加,富含营养的“新”酱油,为健康厨房增味儿。

Copyright 2010 - 2014 www.hfyys.org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合肥市营养学会 电话:13966763373 皖ICP备11003836号-1

加微信 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