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法律法规

点赞!党支部书记胡建同志被授予“安徽省全省性社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来源:合肥市营养学会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4日  浏览次数:451

8月2日,中共安徽省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全省性社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为培树一批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全省性社会组织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对27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9家先进党支部予以表彰,并分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树立标杆,发挥好表率作用。各全省性社会组织党支部和党员,要以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职责定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肥市营养学会副会长、营动智能技术(山东)有限公司副总裁、安徽省养生文化研究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胡建被授予“安徽省全省性社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胡建同志2013年入党,至今已有近十年党龄,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政治品格,坚持以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胡建同志2016年当选公司党支部书记,2021年担任安徽省养生文化研究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负责党支部组织建设,通过建设党员活动室,打造了党建新阵地,并积极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文件精神,尽到了党务工作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真正当好党建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在健康强国的事业中,胡建同志勇挑重担,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普及智能健康管理技术,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提高全民健康素养不懈努力。胡建同志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风采,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让我们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用奋斗汇聚以科技创新引领健康强国事业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向所有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党支部学习致敬

Copyright 2010 - 2014 www.hfyys.org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合肥市营养学会 电话:13966763373 皖ICP备11003836号-1

加微信 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