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会动态

开始报名:首批免疫修复师认证培训正式发布!

来源:合肥市营养学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180

人类绝大多数疾病都与免疫功能受损有关免疫系统是我们健康生活的基本条件一个强大的免疫系统需要稳定的体内环境和强大的自我修复能力可以说《免疫力就是好医生

免疫力就是生命力,免疫力就是最强竞争力,开展免疫修复是落实全民健康免疫、提高国民健康水平最有效的手段,开展免疫修复师培训是开展免疫修复服务的重要前提。

一、工种概述

工种名称:免疫修复师

工种定义:(Immunorestorer)是从事个体或群体免疫测评、免疫修复和免疫跟踪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完善客体免疫能力,提高客体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为职业目标。有多种方法可以修复或提高免疫力,如膳食调理、科学运动、心智调理、规律作息、中医理疗、免疫接种等。

图示:人体免疫力动态变化曲线

培训对象:大健康产业专业技术人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包括但不限于注册营养师、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康复理疗师、心理咨询师、医师、护士、药师等。

立项单位: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备案号No.CPW20230037)

认证单位: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备案号No.RK05500001)

报名联系人:李老师 15855167456

 

二、报名条件

本工种要求参训人员具备一定的学历基础和工作经历,不同级别报名条件如下:

1、初级(满足以下至少一项)

——取得中专中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营养健康及免疫修复产业1年以上(含1年)工作经验,并完成规定培训课程学习。

2、中级(满足以下至少一项)

——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营养健康及免疫修复产业5年以上(含1年)工作经验,并完成规定培训课程学习;

——取得免疫修复师初级认证6个月以上,并完成规定培训课程学习。

3、高级(满足以下至少一项)

——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营养健康及免疫修复产业10年以上(含1年)工作经验,并完成规定培训课程学习;

——取得免疫修复师中级认证6个月以上,并完成规定培训课程学习。

三、教材与课程

四、证书样本

查询机构: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

查询网址:https://www.chinatest.com.cn

五、首批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11月1日—11月10日

教材课程:11月12日前邮寄教材,11月13日开通线上课程。

考试时间:12月16日09:30-11:00(考试通过后参加测评录入,1-3个月左右出证)

报名材料:(电子版)

1、身份证正反面;

2、白底证件照片;

3、学历证(毕业证)。

报名联系人:李老师 15855167456

 

Copyright 2010 - 2014 www.hfyys.org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合肥市营养学会 电话:13966763373 皖ICP备11003836号-1

加微信 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