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单位会员 > 企业单位
 

知心天瑞

知心天瑞创立于2002年,在刘岩董事长的带领下,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积累了雄厚的技术与人才实力,组建知心营养团队,陆续在全国各地大批量投资建设社区营养工作室。知心天瑞致力于健康生活方式科普知识宣传与营养干预慢病技术体系的应用推广,取得了一系列科研、学术及实践应用成果。
知心天瑞先后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等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的科研合作关系,与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微生态学分会、台湾中华膳食营养学会等单位广泛开展学术交流,与山东电视台、当代健康报、生活日报等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冠名赞助山东电视台美食养生节目《健康全说》,联合打造国内第一档营养主题电视公益选秀节目《营养达人秀》。
企业使命:健康强国
    经营观:国家赢行业赢顾客赢员工赢企业赢
    价值观:科技改变生活营养呵护健康
            简简单单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服务观:真心诚心孝心热心爱心
            为会员创造价值
 
Copyright 2010 - 2014 www.hfyys.org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合肥市营养学会 电话:13966763373 皖ICP备11003836号-1

加微信 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