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单位会员 > 企业单位
 

康之源学生营养餐配送中心

      安徽康之源餐饮配送有限公司是安徽滨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筹划于2015年经过认真深入的市场调研,与2016年6月改建后于2016年9月正式运营。

  安徽康之源餐饮配送有限公司在经营一年的过程中,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与市教育局,食品监管局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得到了长丰县人民政府与教体局的高度肯定。

  康之源餐饮陆续获得“全国卫生创建先进单位”、“合肥市放心餐饮店”、“AAA级信用等级认证”、“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认证”、“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认证”、“中国诚信企业家认证”、“合肥学校卫生示范食堂”、“食品卫生A级单位”等荣誉。我们于2015年12月在安徽省率先管理经营省内首家学生营养午餐配送中央厨房。

 
Copyright 2010 - 2014 www.hfyys.org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合肥市营养学会 电话:13966763373 皖ICP备11003836号-1

加微信 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