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单位会员 > 企业单位
 

副会长单位-蜀王集团

蜀王优芙得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蜀王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12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专业从事单位团膳制售、职工营养餐供应、冷热链食品的加工和销售,在为大型企事业单位配餐过程中不断积极研究,积累了丰富的配餐标准化经验,形成了一整套专业管理方法。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我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让天下人享受蜀王美食文化”的发展理念,夯实基础管理,在原材料采购、加工、制作、配送、安全、卫生等各个方面采取有力的监控措施,贯彻标准化制作与管理的理念,严格按要求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杜绝食品安全隐患。公司已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OS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餐饮管理服务体系认证、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及可追溯体系认证,通过多年的不断精进和提升,“优芙得”品牌获得客户的广泛好评,并在社会各界有很高的美誉度。

公司现已荣获 “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中国团餐十佳品牌”、“中国团餐集团十强”、“中国餐饮业十大团餐品牌金奖”、“中国团餐企事业单位领域代表品牌” 和 “中国学生营养团餐十大品牌”等两百多项荣誉。现分别在北京、上海、天津、安徽、湖北、湖南、山东、江苏、浙江、广东、河南、海南、云南、贵州、广西、新疆、吉林等十九个省市设有子(分)公司,为华为(上海/深圳/南京/济南)、海尔(合肥/青岛/武汉)、通用电气、腾讯(深圳/武汉/上海)、阿里巴巴(杭州/深圳/北京)、百度、唯品会、OPPO、德国博世、京东方(合肥/北京/武汉)、海信、商飞、联影医疗、吉利控股、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700多家单位提供专业团餐服务,每年服务人数达5亿多人次。

    集团现有17000多名员工,拥有一批国家级评委、中国烹饪大师、中国徽菜大师、高级公共营养师、高级中、西式烹调师等优秀厨师技术团队,保证了菜肴的品质和营养,此外,全面的业务培训体系,保证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和完善。

 
Copyright 2010 - 2014 www.hfyys.org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合肥市营养学会 电话:13966763373 皖ICP备11003836号-1

加微信 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