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单位会员 > 企业单位
 

健康厨房日

健康厨房是一种与健康饮食相关的家庭厨房新概念,要求厨房在“厨具、食材和营养烹饪(配餐)”三个方面均符合营养健康的标准,能够烹饪出既营养又美味的食物。健康厨房日由合肥市营养学会安徽省养生文化研究会首次提出:自2022年2月22日起,每年2月22日为“健康厨房日”,寓意厨房是家庭中充满爱的地方,是家庭健康的加油站,是美好生活的体验馆。 
在全国范围内,首批参与“健康厨房日”倡议的营养健康学术团体除合肥市营养学会安徽省养生文化研究会两家机构外,还有河北省健康管理研究会、河南食育科学研究院、安庆市营养学会、阜阳市健康管理协会、焦作市营养协会、开封市健康管理协会、秦皇岛市营养学会、山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健康学会老年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渭南市营养师协会、运城市营养保健协会、郑州市营养协会、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等十余家机构。 [1] 
2023年2月22日,第二届健康厨房日启动仪式暨首届健康厨房云论坛在济南营动云数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健康厨房倡导委员会主办,营动智能技术(山东)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中华两岸长青医护健康促进会、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志愿服务专委会、安徽省养生文化研究会、合肥市营养学会、济南营养学会等数十家学术机构的支持,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健康厨房倡导委员会胡建主任主持活动。
 
Copyright 2010 - 2014 www.hfyys.org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合肥市营养学会 电话:13966763373 皖ICP备11003836号-1

加微信 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