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单位会员 > 企业单位
 

安徽糖脂管家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糖脂管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管理服务、家用医疗器械销售及特殊食品研发为核心业务的高新企业。公司多年来一直深耕大健康领域,与众多知名机构合作,搭建了以基因技术、菌群移植、智能健康监管系统为核心的健康管理平台,把精准医疗、生物科技融入健康管理体系,实现对重大疾病的精准预知、动态监控、主动防御和精准诊疗,为上百万人群提供精准健康管理服务。

2021年,公司与郑州一阳药业达成授权合作,取得了糖老大®商标的全国独家使用权,正式进入家用医疗器械市场,与专业团队进行OEM合作,开发、生产各类国家准字号家用医疗器械和电子理疗产品,大力推广绿色物理疗法。

糖仁方®系列是公司推出的一个健康食品品牌,主要从事功能食品和无糖食品的研发生产,从营养医学的角度出发,探索将功能食品和健康管理相结合的产业新模式。公司先后与湖北李时珍中医药控股有限公司、武汉海奥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合作,依托国际化先进的科学技术、专业的研发生产品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符合健康营养需要的、质量可靠的优质产品,帮助用户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及健康生活方式。

公司于2023年初,与华大基因、北京富玛特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引入基因检测、个体化数据分析技术等核心理念,可开展全基因组测序、免疫组库测序、微生物(菌群)、生化检测、疾病风险评估等各类生物信息检测及生物数据分析。

同时,公司特聘原中科大附属省立医院内科主任医师张宇琦教授及安徽安中护理院院长章汪楼Dr作为战略顾问,为客户提供报告解读、健康管理指导、MDT专家会诊、个体化营养方案,领跑远程健康管理,促进健康中国行动!

联絡:糖脂管家健康科技   

章汪楼Dr   18298018567  18205600365

 
Copyright 2010 - 2014 www.hfyys.org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合肥市营养学会 电话:13966763373 皖ICP备11003836号-1

加微信 享健康